rositala。あいかた

light life,heavy words。

文字是很珍貴的,有重量的,超過克數郵局還會叫你補郵資。 --《查無此人》

 

Ricsyung/短篇。The Secretary V.S. The CEO II


「喂,玟雨呀,什麼事?」突然的電話打斷了我的思緒 

「好了,就快到了,等等,有插播我看一下…是Eric啊,算了,無視!!」 

「你掛掉他的電話啊,哈哈哈!你們怎麼不一起過來?」 

「呀呀!他是他我是我!等等等等,又有電話來…又是Eric,無視!!」 

「mo? !又是Eric?所以嘛,都住同一區,怎麼一起上班不就好了……」 

「你打來就為了這事嗎?不想跟你說了,掛了!還得回電給Eric,不然他要生氣了」 

「我不記得你是會擔心你上司生氣的人啊,餵~餵~?嘟。嘟。嘟……」 
掛了玟雨的電話回撥過去,沒想到這傢伙竟然沒接?真的生氣了嗎?這麼小氣?再打通過來不就接了嗎。 。 。 

思緒又飄到了剛電話那頭玟雨的話。我和文晸赫是鄰居,當很久的鄰居了,似乎從我們認識以來,就常膩在一起,不,應該說他常黏著我。 

「弼教啊,我和Andy今天去打球,一起來吧!」 

「弼教啊,我買了新的遊戲機,過來玩吧!」 

「弼教啊,今天我媽媽找你過來吃飯啊,是你最愛的海鮮大餐哦。」 

「弼教啊,今天我家熊仔欺負我,我想听你唱歌。」 

「弼教啊,已經13個小時沒看到你,我想你了。」 


直到一年後家裡發生了變故,回到了韓國,忙著照顧家裡的大小事、忙著整理自己的學籍找續讀的學校、忙著生活忙著唸書,只有偶爾在夜深人靜時會想起他微笑的大眼和Andy可愛的酒窩。 


那天,我遠遠的看著站在學校門口的你大力揮著手,帶著你的招牌大笑容,迎面撲來抱著我說:「鄭弼教!我有一年零三個月又二十七天沒看到你了吧!我好想你啊!!」

我還記得那時心裡頭甜蜜的感覺。 


「哥,那是你朋友嗎?不幫我介紹一下啊!」 突然想起了Jinnie還在一旁,帶著一滴滴的不情願,推開這個久違的溫暖懷抱 

「Eric,這是我學校的後輩,朴忠載,叫他Jun Jin就好;Jinna,這是Eric,我在美國讀書時認識的朋友。」 

「弼教是我的哦~不管你叫朴忠載還是Jun Jin,弼教只能是我的哦。 」而他不安份的一雙大手還摟著我的肩。

「文晸赫!你在說什麼!!找死啊!」 

「我會好好疼愛這個弟弟的。」他帶著一絲詭局的眼神看著我。 

「你怎麼找到這裡來的?Andy有一起回來嗎?我好想他啊~你這次回來準備待多久?怎麼沒事先講一下,搞什麼屁驚喜啊,萬一我沒空怎麼辦!」 

「弼教啊,我忘了告訴你,我這次回來就不回美國了。你不想我嗎?真的不想嗎?弼教啊!你是想我的吧,害羞了,你害羞了吧。」 

「我就是想念Andy而已! ……什麼,你剛說你不回去?你捨得嗎你?」 

「我比較捨不得你嘛~我讓Andy晚點回來,這傢伙在的話,我都沒辦法好好跟你培養感情!」 

「滾開啦,誰要跟你培養感情。」 

其實我知道,他是希望Andy先完成在美國的學業才回來,突然此刻,我有點羨慕那可以一直待在Eric身邊的Andy,只是我有點訝異,原來Andy連韓國都願意一起回來,而Eric竟也說的如此自然。 


「弼教啊,我一下飛機就趕過來了,還沒找到地方住,先暫時收留我一晚吧,不然今晚要睡街上了。」 

「你家不是錢很多嗎,去住你的飯店,我家沒位子。」 我心裡突然有一絲絲的嫉妒,就一晚嗎?我的家只是”暫時的”,你要等Andy回來嗎? 

「哥,家裡怎麼會沒位子,你房間不是挺大的嗎?」 哎西!忘了這個缺心眼的傢伙,看不出來你哥我心裡正不爽嗎! 

「唉~算了,為了見你我飛了十幾個小時呢….為了見你我午飯都沒吃就先跑來了….為了見你行李還掛在路口呢......不過我們弼教好像真的不樂意呢......我看我還是先睡街上好了......」 

「Eri哥,我可以叫你哥吧,不然你來我家好了,雖然小了點,不過還能住人!」 

「Jin na哥沒關係的,打擾你我弼教會不高興的。」 


仔細看著他,佈滿血絲的雙眼,憔悴的連勾起的微笑都很勉強似的,心裡突然出現一絲莫名的酸;而我竟然瘋了似的,竟面對Jin對Eric突如其來的邀約,讓我有種不想把他讓給別人的慾望。 

「。。。。就一晚!」雖然話是這樣說,我卻讓他一直這樣賴著,連Andy回來也華麗麗的住進我的小公寓。


-----------



『您所撥打的電話通話中,請稍後再播;The number you dial is busy….』 。 。 。 

『您所撥打的電話通話中,請稍後再播;The number you dial is busy….』 。 。 。 

半夢半醒的看著手機裡在櫻花樹下笑著的彗星,是今年去汝夷島拜訪客人時利用空檔拍的照,不知不覺自己的嘴角也上揚了起來,似乎只要看著他笑,整個世界都亮了起來。 

安心的握著自己的Iphone放在了胸前,還是繼續補眠吧,似乎體力真的不如從前了,昨晚還是工作的太晚了呀。

 「。。。」 

「哥,哥。。。今天你的行程….」寶根回頭一看是又倒頭就睡的Eric,晃了晃頭只好繼續踩著油門往公司的方向前進。 


轟隆隆規律的暖氣聲,配著車外呼囂而過車流聲,那是那年跑回韓國祇為了想見到弼教,那個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,迫不及待奔上計程車,手裡捏緊了弼教的信,跟他父母說明來意後,又馬不停蹄的到逹他就讀的大學,那個首爾還叫漢城的年代,是記憶著我人生中最滿意的衝動的聲音。 

我喜歡和他在一起,是的,就是喜歡。 


「文晸赫,你今天又想騙我了嗎!啊,Andy,我沒有別的意思…」 

「文晸赫,你TMD是想害我明天考試得D嗎!」 

「文晸赫,你。 。MO?海鮮大餐?!!!」 

「文晸赫,你理由可以再想爛一點!!!」 

「文。。晸。。赫!!!!!」 


直到那年弼教匆匆忙忙的回國,突然間,我失去了每天想見的人,又開始規律的上課,又開始和女生約會,又開始忙著練新舞聽新歌,只是偶爾在夜晚時想念起他對著我氣的跳腳的模樣,摸了摸心口,好像空了般,我才知道那是深入骨髓的習慣,那是刻意埋藏的想念。

坐在飛機上數著窗外的雲層,興奮的心情難以入睡,已經一年零三個月又二十七天沒見到你了吧,弼教啊,沒有我的陪伴你過的好嗎?在校門口遠遠看你走來,身旁怎麼有個帥小子緊黏著你呢?來不及思考,身體就不由自主的向你跑過去將你緊緊抱著,我要向你旁邊的帥小子宣布”主權”。 


「哥,那是你朋友嗎?不幫我介紹一下啊!」 這小子還在啊,原來只是後輩,不行! !還是得講明白一點。 

「弼教是我的哦。」順便惡狠狠的把弼教圈在懷裡。「

呀!!文晸赫!你太久沒被我揍了吧!!亂說什麼!」 

「Jinna,我可以這樣叫你吧,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僅管來找我。」就是不能私下找弼教!我心裡這樣想著。 聽到Andy的名字,突然有點不是滋味,我只是自私的希望你想著我的時間多過可愛的Andy,僅僅是一點點也可以。 

「你這次回來是要讀書嗎?真的就留在韓國了嗎?不回去了?那你爸媽???」 

「不讀書,已經都跟我媽咪他們談好了,我想回來找跟我興趣相關的工作,Andy晚點也會回來的,我們說好要一起打天下的,弼教,還有….我真的很想你嘛~~」(再來一個熊抱) 「。。。 。」 

懷裡的人一動也不動,沒了拳打腳踢,沒了大聲怒罵?我著急了,真的生氣了嗎?氣我的衝動?氣我的莽撞還是我的任性?鬆開了手,小心奕奕的看向Jin,他也只是搖了搖頭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看到如此乖巧被人抱在懷裡,不動聲色的弼教學長,他也摸不著頭緒。

沒有辦法,只好硬生生的開口:「弼教啊,我訂了機票就飛來了,房子都還沒找著,今晚先收留我吧,不然今晚要睡街上了。我在Andy回來之後,會去找房子的,收留我吧,收留我吧。」

 回絕的話語裡透露著的是冷淡微怒的語氣,但我好像聞到一絲絲酸甜的味道,別過去的頭臉還有被我抱著時害羞的紅光,我忍俊不住笑了出來,明明對於我的依賴是開心的,你還是這麼彆扭啊,可愛的鄭弼教! 

「哥,家裡怎麼會沒位子,你房間不是挺大的嗎?」 我望向忠載向他點了個頭謝謝他的那無心機的小白行為,順道貶了個眼。 。 。 。 

「弼教哥,你新搬的房子不是有兩個房嗎?還是我記錯了??」 

「呃~好餓好想睡啊,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腰酸背痛的。」 

「 Eri哥,我可以叫你哥吧,不然我們先找個地方坐吃個東西慢慢談吧,我看哥是餓懷了。」 

「我看我只能先睡街上了。現在好像還有時差的樣子。唉~頭好像吹風吹的利害,有點痛。」

「還是買個東西先上我家坐坐,離學校很近的,不然哥就來我家住好了吧,雖然小了點,不過還能住人!」 

「Jin na哥先謝謝你了,不過太打擾你了吧,弼教會不高興的。」 


對Jin使了個眼色,我們倆看著弼教漸漸垂下的肩膀和鬆開的眉頭,我想我的目的應該快達到了,突然覺得我得好好拉攏加謝謝這個熱心腸的小伙子,Jin,哥以後會好好待你的。 


不顧父母的反對,將大學的學業中斷回到韓國祇為了與你在一起,我想我是瘋了,還是中毒了,是的,我是中了一個叫鄭弼教的毒,我想從認識你的那天就無法解了。

  9
评论
热度(9)

© rositala。あいか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