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itala。あいかた

light life,heavy words。

文字是很珍貴的,有重量的,超過克數郵局還會叫你補郵資。 --《查無此人》

 

「喂,你怎麼拿到我帽子了」

「蛤?你說什麼?」

彗星從房門外小跑步到廚房去,男人正用大火燒著湯。

「那件格子衫是你還我?」

「呃⋯⋯我在我衣櫃拿的欸⋯⋯」
「我的找好久都找不到⋯⋯」
「等一下我回去看看,」
「欸欸,等一下不是要去練習室,你煮湯怎麼好帶啊?!」
「沒問題的,」 Eric比了比地上的大袋子

彗星從袋子裡挖出了幾個保鮮盒,從袋子裡還掉落了幾片楓葉和銀杏

「ㅋㅋ,」 Eric轉過頭瞄了彗星一眼,他拿起紅透了的楓葉看
「喂,下次,嗯⋯⋯明年櫻花開的時候再去騎一次單車?」
「好,隨你」
「呀!還要多久啊?我們要遲到了⋯⋯⋯⋯


========
雖然冷冷的,秋天就應該要賞楓啊🍁🍂❤️

  14
评论
热度(14)

© rositala。あいか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