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itala。あいかた

light life,heavy words。

文字是很珍貴的,有重量的,超過克數郵局還會叫你補郵資。 --《查無此人》

 

Ricsyung/短篇。Support (真身)

昨晚半夜睡不著的產物(於是我現在很ZZZZ),有點久沒寫了有點生疏,希望大家看的開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2016/06/14 광림아트센터 BBCH홀


"碰"的一聲關上車門,彗星走到電梯門外,摸摸口袋原本想拿出一根菸,看玟雨皺著眉頭看著自己搖搖頭的樣子,又把它給放了回去。

 

「不走?」 彗星又接過小經紀人遞過來的口罩,擰擰鼻子。

「等一下。」 玟雨拉住彗星差點要進門的腳步 「時間還沒到呢」

 

打了個哈欠,昨晚熬夜看球的黑眼圈好像長了出來,摸摸臉好像有些水腫,唉西,不過是喝了幾瓶啤酒怎麼搞的,彗星對著反射的玻璃門張大眼東瞧西瞧著,應該過不了一兩分鐘吧,又一台車開進來停在他背後,透過反射的影像他懷疑自己有沒有看錯。

 

「안녕~」 一個眼睛半開的男人黑T短褲拖鞋,好像深怕人家不知道他此刻正在休息一樣,從車上走下來。

 

「呀!」,彗星看向玟雨和經紀人,眼下之意是「他怎麼會來?!」


手機裡與經紀人們的群組畫面,在學丟了一句買好場次的時間和張數,Andy先說抱歉他那天公司有行程沒辦法到,這孩子好像因為自己的孩子(?)要回歸了有些忙的樣子,玟雨和Jinnie都丟了句話,最後畫面停留在最後Eric的回覆上『ㅇㅇ』上,他以為這麼忙的日程,他沒辦法來。

 

彗星回過頭,那位臉上開始長出鬍渣的文先生,又打了一個大哈欠,拉拉自己的衣角,先揮揮手又比比自己,潛台詞是反正我都在這裡了,彗星翻了一個白眼,有點惱他明顯的疲累,咬下下唇,摸出口袋裡的口香糖,丟了兩顆給他。

 

關於他會來的這件事,烔完也表示他完全不知情,對於彗星質欵的眼神;不過要說擔心歸擔心呢,其實心底內心深處還是有點竊喜的吧,坐在觀眾席內的彗星,他自己都知道口罩下有點難以隱藏的開心。

 

連續幾週沒有休假日的拍攝,在熊仔家對著熊仔喃喃自語只能在網路上看到的朴道京,半夜難得遇到時是在補眠的演員文晸赫,連昨晚看著義大利得分時都沒有人可以一起吶喊,其實,還是有點無聊的,他雖然很不想承認。

 

喝了口水,玟雨照完認證照傳上群組,坐下後又跟自己換了個位子,文晸赫似乎很開心的樣子,原本沒有元氣的臉色,現在紅潤許多,他也笑了笑。

 

彗星拿起手機看六人群組裡的照片,笑著Jinnie放上P圖的不甘心,大喊著他竟然記錯日期,Andy丟出大笑的表情說著羨慕,彗星丟了句笨蛋然後又回上一句『等一下還要回去嗎?』,已讀的兩個,他斜眼看了還在神遊的文晸赫一眼,玟雨轉頭瞟了一下己讀變成三個,手肘頂了文晸赫一下瞄了一眼手機,幾秒後已讀變成了四個,『嗯,看完就走』,Jinne還丟了一句『原本就有的』,他突然覺得這熊孩子有點欠揍。

 

心思不小心在開始時有點飛走,好久沒跟清醒的文晸赫肩並著肩坐在一起看影片聊天,烔完似乎是被我們看的壓力很大似的,唱的特別好,彗星突然覺得這可能算是偷來的時間,所以才會覺得過得太快。

 

一下子演員群們就謝完幕了,玟雨先站起身直接往電梯的方向走去,沒幾步路就進了電梯,站在玟雨背後,文晸赫抓住自己小指的樣子,他透過電梯門反射的明白的顯示他無奈的嘲笑。

 

「你電視裡閃還不夠,這裡也要閃瞎我嗎?」

 

文晸赫的回應只是踢了他一腳,然後繼續跟彗星聊些有的沒的,某些很無聊的片場等待,那些熊仔的心情記事。


 

「玄振說,想跟我們找天一起聚聚」電梯門打開,「哦,等你拍完有時間就約啊」彗星聳聳肩跟著玟雨走出門把手縮在背後,「嗯」玟雨跟小經紀人又問了幾句話,「KATALK再說」走向停車場後面。

 

文晸赫大步邁開走過他眼前的車,看著他上去關上車門,自己也坐上車後,才發現群組外一個小小的簡訊,他一直沒有發現。

 

『弼教啊,看到你真好。』

 

是在兩個小時前發的

 

『我也』

 

回覆的這句話,可能在幾個小時後才能被讀取,

不過,今天能看見你,真的很好。


  16
评论
热度(16)

© rositala。あいか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