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itala。あいかた

light life,heavy words。

文字是很珍貴的,有重量的,超過克數郵局還會叫你補郵資。 --《查無此人》

 

Ricsyung/短篇。The Secretary V.S. The CEO VII


7 

「ㅋㅋㅋㅋㅋ,不是有個長頭髮高個兒的漂亮女生一直跟Eri哥要電話嗎,我看見彗星哥在她要追去想尿遁的Eri哥時絆了她一腳,讓她裙底和臉都丟光了;還有還有,那個嘴唇跟香腸一樣厚的女生,哥你是故意的吧,在經過她身邊時故意撞了一下她身邊的女生,讓她們手上的酒都潑在身上了;啊!還有那個故意跌到Eri哥身上的…」 

STOP!! Jin!!不要再說了!」如果地上有個洞,我真希望把我整個人都埋進去。 

「你那天不是醉了嗎?」我一臉挫敗的看著Andy和小Jin。 

「哥啊,你忘了我可是一次能喝掉13瓶燒酒的,幾杯啤酒怎麼可能讓我躺下?!那只能拿來給我漱口。」Jin那一臉你太不了解我的表情,讓我真想掐他><” 

「那你怎麼現在才說!」Andy不可置信的問他 

「這麼好玩的事我怎麼可能輕易說出口!當然要選在”這種”時機說羅。」 

「哥,你和Eri哥,真的不打算說開嗎?你知道我們一定支持你們的啊。」 

我的思緒還留在秘密被發現的慌張,不行,我得冷靜下來 「

我警告你,不淮說出去!」我對著猛點頭的Jin嚴厲的警告一番 

「Andy也一樣,不淮對你Eri哥說!」又馬上惡狠狠的對Andy說 
「走了走了,該回去了,哥會好好想一想的。」 

「嗯。」搭著噤聲的Andy和Jin,回公司的路上,我的大腦仍舊高速的轉動著。 
這些年來我一直被Eric那小子耍的團團轉的,好吧,我承認我被騙的也蠻開心的,但如果我一旦先開了口,那文晸赫那個臭小子不是又要得意了半天,不行不行!我是誰,我是鄭弼教耶!不不,是申彗星!要告白的是他,明明就是他先死皮賴臉的纏上我的! 


好吧,我承認那次慶功喝酒我真的喝多了,有點控制不了我自己,那個死文晸赫也是啊!每天都彗星長彗星短的,跟在我屁股後頭,什麼嘛,不過是個長髮美女走過來跟他要電話,就傻笑個不停,一看就知到是人工的,什麼美女;後面喝開了,還跟玟雨跑到舞池中間跳舞猛跟一旁的女生放電,那個香腸嘴的女生有什麼好,你文晸赫是看上她的大胸部嗎?人家貼上來你不會閃啊! 


越想越氣!回到辦公室裡,看Eric、玟雨和烔完一臉鬼鬼祟祟的樣子,像藏了什麼東西?是手機嗎?難道Jin趁我不注意時給他們發了訊息?咦?小Jin什麼時候不見的? 
「Jinnie呢?」Eric問了一聲 

「他去了電台,討論播放的事」Andy幫著回答 
「那,那。。」 〔ZZZZ〕 「啊!我接個電話。」 見Eric拿著手機神神秘秘的跑了出去,不知怎麼的,我有點不開心 

「什麼嘛!什麼電話不能在我們面前講」氣呼呼的坐到了玟雨面前,玟雨看了看我,怎麼有種要笑不笑的感覺。 

「我有急事,先下班了,Bye!」 見他拿走外套,連寶根也沒叫上就頭也不回的走了,我的眼神卻跟著他出了門口。 

「彗星?人都走遠了。」

「蛤?啊,沒..沒事,工作工作!」


即使我的思緒早已不在工作上。


--------



「那晚我睡到一半尿急想爬起來上廁所的時候。。。」 

「我看到…你和彗星醉倒在沙發上,他被你緊抓著腰不但沒掙扎,他盯著你一會,還小心奕奕的拿你脫下丟在沙發下的外套披在你身上,像怕你著涼一樣。」烔完看著我越掙越大的雙眼得意的說著。

「還不止這些哦,他對你還說了些什麼,我都錄下來了…」見烔完拿著他的手機在我面前晃了晃,我一把搶了下來。 


”唉~你真的喜歡我嗎?認真的?” ”我真的很怕你靠我太近呢…因為啊,我會害羞ㅋㅋㅋㅋ” ”Ric,其實我也很喜歡你啊!” ”女生. ..女生...真好啊,不過我是男生也很好啊!” ”最近,辛苦你了……” 影像裡醉醺醺的彗星,醉醺醺的呢喃著,幫我蓋好外套,還乖順的躺在我身旁,好像是在用手指劃著我的臉,畫質不是很清楚,但聲音卻清楚的一字一句傳到我的耳裡。 


「呀!金烔完!你明知道我喜歡彗星,為什麼現在才講!」 

「文晸赫!誰知道你那麼笨啊!一定要證據才相信彗星喜歡你嗎?」烔完不干示弱的回我 

「我本來是想要在某個好時機,拿出來拍賣應該可以賺到一筆的,誰曉得你們倆個笨蛋連個影都沒有。」烔完囧著臉,被我瞪了一下 


& %$@#$還沒進到門口,就听到外頭弼教和Andy碎念的聊天聲 

「快收起來!」烔完慌慌張張的把視頻關掉。 

我把手機還給了烔完,我們三個裝做若無其事的拿著一張行事例假裝討論著。 

「哥,我們回來了,帶了你們的份」Andy把外帶的餐盒放在了桌上 
看著弼教一臉狐疑的臉,我覺得我的臉微微的發熱,我想,如果我臉上放上鍋子的話,應該可以把蛋煎熟了。弼教難道也是愛我的?就像我愛他一樣?可是他只說”喜歡”而已啊?雖然他明明就那麼溫柔對我?是我神經太粗嗎?他真的接受?還是在等我的”主動”? 


不行!我腦子裡一下接收太多訊息,不!也許不是太多,而是一下子接受了太多不可置信的訊息,瘋了瘋了! 


「小魚剛打來,讓我去確認樣槁」烔完說完就溜走了。 

「辛苦了哥。」Andy沒發覺烔完急於逃離現場的異樣 


弼教不知道為什麼,一臉氣呼呼的瞪著我看,我一時找不出話講,腦子裡還呈現漿糊的模樣。〔ZZZZ〕 不管是誰,這時打來我愛死你了! 看了下蛍幕顯示,這號碼…..先離開現場再說吧!我抓著手機就往門外跑。 


「Eric,你不上班嗎?」 見彗星一臉疑惑的望著我,但我覺得我還是先離開現場冷靜一下吧。 

「喂~是,我還在,你在哪,嗯嗯,我等會就到……」

  7
评论
热度(7)

© rositala。あいか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