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itala。あいかた

light life,heavy words。

文字是很珍貴的,有重量的,超過克數郵局還會叫你補郵資。 --《查無此人》

 

Ricsyung/短篇。The Secretary V.S. The CEO V


5 

「哥,早啊!」Jin跑向了我 

Jin從兼職的Model工作中,被我和Eric拉來公司負責對外的公關活動 

「Eri哥要到了嗎?我在等他的簽名耶!」Andy看了看我身後 

Andy從公司成立後,就負責公司企劃的執行 

「呵」對上了玟雨一臉不懷好意的笑容 

玟雨從跟Eric認識之後,就沒分彼此,現在是創意總監 

「嗯?Eric還沒到嗎」烔完交待完事情從外面走了進來 烔完也被Eric拉來當公司的文案和攝影 

「應該就要到了」 摸了摸Jin湊過來的頭,跟玟雨擁抱了下,就听到某人大又洪亮的撒嬌聲(沒錯,撒嬌聲也有洪亮的) 

「彗星啊~我最好的朋友彗星啊~」 Eric小跑步跑過來,把原本放在我肩上Jin的手拿開,又勾起我的右手,像個怕媽媽被搶走的小孩般 

「開會開會~~」玟雨又故意把Eric的手拉開,示意我們坐回我們該坐的位子時,惹得Eric一臉的怨念,而我的眼神卻跟著他的手離開。 


四年前,他威逼利誘的讓我加入了公司,膽顫心驚的擔心我會拖累你們,到了今天,我卻發現我早已愛上了這份工作和對工作如此投入的他。

文晸赫,其實你有令人羨慕的微妙直覺,你覺得玟雨有最棒的才華,你覺得烔完有真摯的文采,你覺得忠載有平易近人的溫柔,你覺得先皓有最顆敏銳的心。而你天生的領袖氣質,讓人想跟隨你。最重要的是,你不吝於給予的信任。


把自己的視線和思緒拉回,我試著專注於手上的工作,坐在會議桌旁的你認真的神情開始主持會議,在你斜對面的我打開文件與投影片著手進行主題,閃避著你專注在我身上溫柔的眼神,而我知道看著你的我的眼神有著跟你一樣的痴迷,只是你不知道而已,不,還有一件你不知道的事,其實我喜歡你。 


是什麼時候開始?從頑皮的小男孩,長大成了俊挺的男人,你越發的帥氣。我開始逃離你的擁抱,因為我突然發現我越來越沉迷你擁抱中的溫度,我也開始逃離你的注視,因為我發現我會突然沉浸你眼神之中,我也開始逃離你的靠近,因為我發現我會討厭自己想獨占你的想法。後來的我才明白,原來這種感覺就是”愛情”。


-----



一走進辦公室就看見Jin整個人掛在彗星的身上,鎖定目標,故意拉開小Jin勾住彗星的手,又狠狠的推開Jin,雖然我很疼這個弟弟,但我就是小心眼。弼教是我的,彗星也是我的。 


「哥,哥,我告訴你」那天Jin就跟今天一樣,掛在弼教身上一臉興奮的拉著我 

「今天開始我要改名叫申彗星」弼教一臉得意的對著我說 

「不懂嗎?笨啊!公司改名神話了,那我們公司就要像”彗星”一樣”前進”啊!」 

「哥,你們好幼稚」Andy一臉無奈的搖搖頭 

而我,足足對這個公司的新Slogan笑了一天,雖然我那時不知他是認真的。 

對了,至於為什麼要姓申呢,他說因為這樣叫起來才好聽。 見他拉著小Jin,兩人肩搭著肩正經的告訴我的時候,我一個想死的心都有了,而玟雨和烔完只是無奈的搖搖頭。 


一直在工作的錄音室,四年前交到了我的手上(可能社長看我帥吧),正式接手後,我希望它不只是單純的幫人錄製音樂,我開始接Case幫人製作專輯,就算是低成本的非主流音樂,我主導專輯規劃,讓彗星提供概念,玟雨操控走向,烔完製做文案,Andy執行企劃,忠載負責公關,雖然低成本,我們卻試著把它的成本效用發揮到最大。於是我們成功的將這間錄音室轉成工作室,辛苦的從穩定接Case到目前的小有名氣,應接不暇的做著喜愛的音樂。 


看著會議桌旁主導著流程的彗星,彗星有顆敏銳的直覺與純真的心,他能聽出一個人的聲音品質與適合的風格,他秘書這職位有個最重要的工作,他的概念是協助我完成音樂的重心。而你也是我生活的重心,知道嗎?鄭弼教。 


是從什麼時候開始?你從青澀的小男孩,長大成了帥氣挺拔的小王子,你越發的俊俏。你開始逃離了我的擁抱,是發覺了我漸漸捨不得從你身上離開嗎?你開始躲避我的注視,是發現了我無法轉移的火熱眼神嗎?你開始拒絕我的靠近,是發現了我渴望觸碰你的意圖嗎?那時的我就明白,原來我的眼和心都裝不下別人了。

  10
评论
热度(10)

© rositala。あいかた | Powered by LOFTER